木木林

很多商家会在双十一的做广告,今天看到一个文案给我留下深刻印象。这是一家婚礼策划的文案,它是这样说的:“你有没有一个光是遇到就觉得赚到的人?”

虽然它指的是爱人,但是我觉得不管是爱人还是朋友,总有些人让我觉得遇到就是赚到。今天就写L吧。

L。初高中同学,超过十年的朋友,无法想象有男人会抢走你。即便分开两个城市,有时很久没联系,但每一次回头背后都是你,每一次什么都不问只有支持。虽然十年如一日被你嫌弃,我还是乐意爱你。

L。大学本科研究生同学,七年的朋友,嫁给校园爱情的小可爱。每次积极响应我的心血来潮,用宽容和善良对待身边的朋友。这几年不在学校的时候,记不得拜托你帮我做了多少材料。如果有人值得最好的爱情和友情,一定有你。

L。同事,三个多月的朋友,好帅好帅的靠谱partner。如果我有后悔,遇见你只剩下庆幸,来到这里可能是为了遇见你。没有经历磨合期就很合得来的partner,好难得,真是我的幸运。但也可能是我的不幸,你是无可取代的,如果我们分开了,难以想象有其他人当我的partner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© 木木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