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林

七月入职时跟着的小可爱要去别的地方了,算是高升吧。恭喜她,但是好舍不得。

再也不能有一周见她五天的日子了。虽然之前去培训,半个月没见面的我们也没有聊过一句,也许原本我们就没啥话说?哈哈。但是说过的“不想你走”是真的,还是舍不得你的。

四个半月之前,第一见到她。踩着高跟鞋、哒哒哒走得飞快的小个子女生,大脑门透出的全是机灵的小可爱。
后来,看惯了你手脚麻利地处理一堆乱七八糟的事,认真工作的小机灵喔。
更多的时候是一串儿俏皮话、逗趣哏,多少次“哈哈哈哈哈哈”是她的功劳。还是那个小可爱呀。

可能、很可能之后跟她的联系会很少了,毕竟我们都是不怎么聊天的那种。我不是她聊天的理想对象,她也不是我吐糟的目标受众。可以说我们的相交不深厚,没有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,没有谈过心,没有哭诉过,但是这样也挺好的,因为不深厚所以不沉重,简单轻松。只希望偶尔联系时,好久不见的我们还能保持亲切友好。

最早见到的是她,是我的幸运。遇到她真好。

评论
© 木木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