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林

好朋友的存在,不仅给生活增添更多色彩,而且有时候还是前进的动力。每次累到不行时见面小聚,吐槽一下工作生活的艰辛,八卦一下大家的最新动态,再满血复活投入艰难的工作生活。吃了很贵的泰国菜,看了好看的电影,下午还吃了甜品,跟朋友虚度一天也很开心。

跟朋友讨论了友情要不要费心经营。年龄越大,越觉得经营感情很累,就像那句话“感情是勉强不来的”。在我心里,虽然平时不是时时联系,但总是在那里,一回头就在你身后、一伸手就是他们,这才是我心里最好的感情。有人肯定反对我的观点,我不在乎,因为我还有那么些朋友就是这样的存在。他们的存在让我很安心、很幸福。好几个朋友都觉得结婚无望了,如果是这样,那我们一直在一起也不错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© 木木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